close


昨天真的是一個很不平凡的一天!! 第一次看到有女生那麼直接那麼主動...我真的嚇死了!! 剛好我和steven昨天發生相同的事,只是時間不一樣! 加上昨天也是猴子生日又是steven重獲自由的一天. 哇~~這天我會記住的. 現在的我總還是覺得單身比較好,目前並不會想交女朋友. 呵呵...因為我要當一個"Golden Single Man"啊! 我現在覺得只要身邊有幾位好的朋友陪陪我聊聊天,傳傳簡訊,打打電話,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晚上和steven一起到附近的餐廳吃飯,兩個人聊阿聊才發現我們都在周遭發生相同的事情!好笑的是,我們進了餐廳都發現兩個人身上沒帶現金.天阿...好玩了.兩個都想說應該可以刷卡阿,呵呵! 一問才發現刷卡可以 但是消費至少要25元. 哇~~兩個就東點點西點點,吃到有夠飽! 但是結帳發現,我們就兩個人吃了50多元!!哇~~~真的會發瘋. 不過就當作是因為特別的一天,吃的比較好嚕.

最近天氣好舒服唷,加上天氣越來越好了. 春天到嚕~~~~~~~~~~~~

今天也收到香港Metro Hotel回覆的confirm letter....呵呵...可能下星期要去弄簽證的事了!

下午要查查作報告的東西...呼~~~~真的也滿多東西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