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和我一起大笑......今天被排休假,剛好又是一個大日子!!因為今天是"12-14"!14除了是大家所知
道的情人節,對我們curtin的學生來說也是每學期結束後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放榜啦!!!!

之前超級擔心的OB,天阿~~~~~既然有PASS!!><" 因為我才不想就在快要畢業的前夕FAIL科目耶!
感謝神,到目前為止我的大學生涯都還沒有科目被FAIL過.哈哈!!現在既然今年也都ALL PASS了,
就只剩下2006前半年的最後兩科了.一定要再繼續努力阿!!

之前擔心如果這SEM有FAIL的科目,除了要考慮到要花時間再去拿一次,金錢也是要考慮的,因為學分
費太貴了啦!再來就是,之前擔心的OB如果真的FAIL了,我真的也沒有把握再拿一次一定PASS!因為那
科真的很難!我看我下次可以專門為那科來寫一大篇.><"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現在的心情就是HIGH到不行!!!!哈哈哈哈..................

今天又不用上班,晚上10點公司又有員工聚餐,哈哈哈!又有免費的東西吃了啦,就來給他狂點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