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跑去吃麥當勞,想說隨便吃吃解決一下中午的飢餓.沒想到,今天中午的麥當勞是我吃過最難吃
的.薯條炸到都黑掉了,雖然吃起來有酥酥的感覺,但是那麼黑的薯條,你可以去想向那個油的樣子
嗎?想到就很噁心!還有我的那個BigMac,裡面的兩片肉也很糟糕,太硬就算了,還有苦苦的味道.
是這樣勒?怎麼麥當勞的品管那個的差呢?不過,今天去的那間給我的印象本來就不怎麼好.那間
位於city centre裡,24H的麥當勞可是環境不好,東西也不怎麼好!真糟糕耶!!中午吃完,
既然還有想吐的感覺.太恐怖了啦!我應該可以去COMPLAIN一下!爛死了!"瞎"!!!

最近我的Go Home Sale也陸續展開了,鄉親父老們,要買東西的趕快來找我吧!哈哈!!下午和
Amy還有Delphine小聊了一下,大家也好久沒有這樣聊了!倒是那個Delphine一直在忙,根本沒
聊到什麼!

昨天一個人在加把家裡廚房的那個Stove刷阿刷!超級累人的.刷到真的要我的命!有夠難刷的.
最近也是該找人來清理家裡的地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