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我始終認為知識與煩惱是成正比的.當你的知識越來越多,你的煩惱相對的就會增加.這兩個永遠是最好的麻吉.你永遠甩不掉他們!當然,我所講的知識包括你接觸的周遭,不管是人,事,物等.這些都會幫助在成長,與學習.在這方面是好的.但是當煩惱來臨時,這一切都是"crap"!

很多時候是多麼的羨慕週遭的那些小朋友,每天看他們沒什麼可以煩的,好像他們可以天天無憂慮的過日子.再看看自己,一天一天的成長,不是應該更加懂得如何去過生活嗎?但答案好像是"Nagative"! 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比一個三歲小孩子還不如!

煩惱導致壓力,壓力導致不開心!

自己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經不對,明明就已經有很多事情都快忙不完了,我又很有勇氣的從我組員中接下一大堆重要的工作!再接下工作時,以為自己可以勝任他?但是,那麼多的事情,怎麼勝任?再多的時間也不夠!今天下午五點前,我也負責把所有下星期要present的script給寫出來,是那種詳細的script.不是隨便寫寫.現在寫到我累到不行,我也已經用盡所有的思緒,所有的點子.我想不出任何的東西了!眼看時間步步的逼近,我必須趕著再下午前e-mail所有已經好的script給大家!我還很"敢"的接下之後所有Report寫好後的校正工作!我在做什麼啊?自己有那麼多的時間嗎?徐晨修你是不是瘋了?想想...
我會去接這些東西,可能就是我心中的"perfect"心態作祟!請容忍我罵自己白痴!!!!

怎麼覺得自己最近的抗壓力變低了?當然,我知道原因.我也知道什麼讓自己真的那麼不快樂?但.....這一切都需要時間吧?剛剛晃了一下PERTH SYC的班網,每個星期大家都有代禱事項,仔細一看,到現在自己才PO過一次需要代禱.徐晨修阿,你已經那麼沒有力量了,為什麼不尋求別人的代禱呢?難道自己不知道代禱的力量是很大的嗎?其實,我當然都知道啊!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請別人代禱?!這就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我也發現最近的我,很多時候不開心的比率高於開心,走在路上,臉永遠都是BLACK FACE,遇到朋友就假裝的笑一笑,可以應付打個招呼.這樣就夠了!在台灣可能又有一些朋友看到會問,為啥又是一個ㄙㄞ臉??這時我又會笑笑的說,沒啦!

今天的我又多了一個結論,可能我必須換換我的生活了.或許,真的是該換個環境的時候了!或許,到了新的環境,自己會好一點.或許就好一點.因為,自己可能已經厭倦我週遭的生活了!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