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內政部網查了一下這次到底啥時要被叫去還國家的債,沒想到已經公佈抽籤的結果了.我是第五號
籤.還真前面勒.但是,網路上還沒有明確公佈到底啥時要入營.打了個電話給我的"私人顧問"大哥,他
告訴我現在結果其實已經好了,只是內政部還沒有公佈.但是,當他聽到我的籤號,他說我七月就會被叫
進去的機率非常的大!能早早當兵是好啦,我當時就是這樣想.但是,今年這邊的Youth Camp就不能參加
了!糟糕的是,這次要負責詩班,而且我詩都選好了耶!如果真的沒有辦法,雖然是可以請別人代,但是
畢竟不是他們選的說.等吧!反正都只是"有可能七月"啦!大哥說下星期應該就會正式公佈了!敬請期待.
很多弟兄姊妹也很希望我可以去,畢竟這次人手也不怎夠!well...禱告吧!看神的旨意是啥囉!

這次飛台灣可以使用我所有的里程數,我只要補貼120美金,就可以有一張免費機票飛台北!這樣比較
划算耶!至少不用在那邊買那超貴到不行的國泰票.這樣三四千塊就可以有一張機票,比起一張用買的需
要兩萬多塊的機票,實在便宜太多太多嚕!!現在就等吧,確定飛台灣日期後,我就可以上網開票了!

突然要當兵了,心情怪怪的. 好像又要回去讀辭修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