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和大家還有葦如姐一起吃越南料理中餐喔!

每天跑圖書館的日子.....

星期一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再次發現鼻子裡有血.好像沒有好轉的跡象.血...血...............
莫名的流血="....." 這就不用說了.

星期二中午也有和葦如姐一起吃飯.很開心可以認識她,她就像我的大姐一樣.有時候她的一句化叫醒了我.
也很謝謝她時常用神的愛來包容與分享!願神繼續帶領她在台灣的腳步!

星期三葦如姐搭早上的袋鼠航空回台灣.早上想說打給她跟她道別一下.手機有通,但馬上就又掛掉!最後
一查班機時間,原來我打去的時間飛機準備要起飛吧,打給她的時候飛機應該已經在滑行了!她很有可能
忘記關手機耶!!她那時應該有被空服員ㄘㄟ吧!?但總比在起飛後才發現手機沒關來的好!

星期四一樣如同前一星期,都在圖書館讀書!!只是今天沒有在city唸書了..........

明天終於要考試,好好加油吧!我當然除了盡力,也要記的依靠神!也很感謝神,讓我這次的internal的分
數很可觀!我們Group Report也是班上最高分,拿到HD!!THANKS GOD!!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早上早早來圖書館做最後的複習!明天下午三點半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