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公佈了,幾家歡熱幾家愁!如果都All Pass的話,真的恭喜各位!那如果這次有考的比較不好的,
沒關係囉!下次繼續努力啦!真的!!

成績真的就在凌晨12點就公佈了.昨天晚上在msn上也不少人在那邊等成績.我也是一直Refresh那
個學校網頁的首頁.就在剛過12點都沒有動靜,加上steven從台灣打來聊天,本來就在都因為沒有
動靜的情況,想說放棄,隔天早上再查.沒想到就在最後一次refresh那個畫面的時候,可以log-in
了啦!天啊....那時超級緊張的.Log-In後快快按了一大堆官方需要confirm的conditions......
哇!!感謝神,這次也安然都Pass!而且一個有拿到D耶!呵呵.....

現在我也終於正式畢業了!我真的從大學畢業了耶!我真的完成我這22年來有17年在唸書的生涯了!
我真的就離那社會越來越近了.接下來當兵將是一個小小的跳板,之後就要進入那大家學到老的社會大學
了.之後還更多的責任要扛,更多的東西要學.更多的壓力面對.也願神繼續帶領我耶!

下午跑回學校辦一畢業的手續.今天也拿到了Academic Transcript.可惡的是,他既然要給我收錢!
什麼鬼啦!什麼都要錢,而且還那麼貴.一份要澳幣10元,之後每份2元!之前在學證明也是要20
元.可惡耶!繳了那麼多學費了.真懷疑學校拿這些錢都不會心虛喔.

之後也跑了一下負責Graduation的office.一問沒有辦法在10月畢業典禮前拿到那張Bcom的證書.
所以我又要找時間回去那排隊加上花10元申請一張Letter of Course Completion!沒辦法,
台灣入伍的時候我是需要繳交出去.因為我是屬於專長申請入伍的!也不知道那份東西需不需要再驗證
之類的!老實說,我也沒有那美國時間去驗證.老媽還問說需不需要翻譯!拜託...還翻譯哩!
最好就是在台灣政府機關上班的那些人看不懂英文啦!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認了........

PS:澳幣換算台幣就乘以25吧!所以一元澳幣就是25元台幣囉!還有問題再請教數學小神通.喝喝..


好笑的是昨晚跟老媽講電話,他們在我房間發現之前上班時候客人留給我的紙條.有名字有電話,他們還
以為是我看中哪位女生,而主動寫給對方!哈哈...笑死我了....喝喝.....但是老媽最後也告訴我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身為男方的還是要主動一點才好.要不機會就飛了....這......哈哈.......

PS:詳情請參閱之前的日記喔

再來,看樣子CAMP之後那個星期真的大家也沒有什麼PLAN了.well....那我就乖乖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