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大早開始進到辦公室就開始狂忙,因為今天是徵選績優役男送件的截止日期!整個就是狂忙,公文在上星期就收到了,但是我們主任手邊也很多事情,所以都差點忘了這件事情,還好校外會的學長在週五快下班前打了通電話提醒,由想可知我在週五的整個下午也是狂忙。一直在準備我的教學檔案!這次光是教學檔案等等的備審資料就有好幾本,沒想到我來到學校半年多了,手邊也一堆東西。

早上狂忙準備,也很感謝我們學校的花媽-姨惠阿姨的幫忙,今天她可幫了大忙,除了利用她那處女座的龜毛標準來幫我看看我所準備的資料,她也幫我校正我的中文!當我在看她幫我校正中文的時候,我發現,很多時候她是在幫我移動句子中詞或句子的位置耶!當時我也才發現,原來在英文裡就是這樣講阿,原來中文不行!我只能說,我的中文程度越來越爛啦!

今天早上除了忙我自己要急送的文件外,又要忙著帶學生,之後還要忙收今天的文,還要忙著登文,這樣弄下來又中午了!仔細一看公文,今天就是截止日期啦。我們的校長也很好心的幫我聯絡縣府的教育局,她晚上會幫我把文件送過去,之後再請她所認識縣府的朋友幫我隔天送到應到的單位去。真的很感謝哩!

今天校長也跟我提到,我們八月開始會有外師要到學校來耶!Wow…整個聽到就是開心啦!因為我回來台灣,都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英文,現在縣府要派駐外師給我們,整個就是high。想必,我到時候的英語教學應該會更exciting吧!校長是說,她主動聯絡了教育局那邊,因為我年底就要走了,加上我們的英文老師也從下學期就要調到別的學校去,希望能再次申請英語專長的過來,沒想到,教育局一次給的太好,直接丟外師過來!我的縣府長官是說,現在我也可以幫忙學校負責協調外師那邊,但是…..當我退伍後勒?呵呵…..但我相信 “Body Language”和 “Smile”是全球共通的語言囉!

下午突然打雷又狂下大雨,整個學校的電話線路還一度被中斷。搞的有點像是颱風天,但聽說這裡的颱風天還更恐怖勒。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