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確很多事情也很忙,這幾天才剛忙完校內的英語文競賽,接下來下週還要帶我們小鬼們到三重三和國中參加台北縣英語歌曲競賽。總之,事情就是一直接著下來。前幾天主任還跟我說,可以自己找個時間排補休,好好去休息,但是,眼看好像都排不出時間。慘!

星期三一整天到山峽參加在職訓練兼
96下半年績優縣內表揚活動,聽管幹說,這次台北縣還是推我出去,至於會不會當選下半年全國績優,就............順其自然吧!畢竟,全國英專只會有3位當選耶,還真競爭勒。

星期四下午開會,從下午一點半一直開到四點左右,有點像是回到大學時代的Group Meeting,由於這次來開會都是英專的,所以開起會來有比較輕鬆。因為一堆人都是中英混著講,至少不用在那邊想一堆詞。其實,會發現也是今天我們校護夷惠阿姨跟我提到,我們當天開會怎麼一堆英文一堆中文,甚至我連白板上決議的事項都是寫英文。她這麼一講,我才察覺到,要不本來還覺得很正常啊?!不過,我倒是在會議的進行中有注意到,我們老闆向主任詢問白板上的內容,真是歹事。或許真的就像她說的,英文已經在大家生活中佔了一個部分,所以在有機會與環境許可下,自然就跑出來啦!

當天晚上也和世杰老師還有學弟一起到松山五分埔,主要的目的是幫我們小朋友添購要去比賽的衣服和褲子!我第一次買衣服買到那麼有挫折感,我只能說,有些小鬼阿,不要吃太多啦!太離譜了!!我們也花了將近3個多小時在步行找尋我們要的獵物,真的是太難啦。我和世杰老師當天下來的結論就是,我們都很佩服女生。Why?因為她們可以花上一整天在shopping,實在太強了吧。

ps:照片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