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極需要耐心地等待。
下午打了通電話到香港總公司,想說親自詢問一下進度狀況。

電話那頭傳來英文的語音歡迎語,我選了1,英文。
"blah...blah.....blah.....",我再次選了2,Flight Attendant。
"blah...blah.....blah....blah...."更長了,我再次選了0,"Talk to our staff"。

人事部Recruitment Team接起電話是一位相當有禮貌的Gentalman,
我先簡單介紹自己,並向他說明我打電話的目的。

對方很有禮貌稱呼我名字,並仔細且熱心地答覆我問題。
並說到公司履歷規定,八個星期內都有可能收到回覆的可能性。

認為答案有點官方的我,
只好主動並一針見血地問面試邀請信是否已經寄發完畢?

他也告訴我,由於他們收到實在太多的履歷,
所以要花相當多的時間,而且面試邀請信尚未發送完畢!
還會陸續地寄發面試邀請信。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最後他也問我.......
"Ben, are there things I can help you with today?" 

我最後也只能笑著說,我只好耐心且慢慢等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