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油價高漲,使得許多航空公司呈現低迷狀態,
但似乎我們家魚翅好像影響沒那麼大,加上最近連續假期,
每天從早到晚的班機全部都是給我滿滿滿。

是啦!公司賺錢當然才是好事。

不過也因此,最近累到不行。
打從上週日的瘋狂加班後,似乎就停不下來。
難怪我同事會說,要飛之前先來狠狠撈一筆!
其實才不是這樣,畢竟把自己每天搞得那麼累,
真的有點給他對不起自己的身體耶。

我們就來看看最近這幾天的班..........

05/Oct [原訂班表] 0420-0820 ; 1550-1950 
           [實際班表] 0420-2400
             * 這天的慘事,就去看先前的網誌吧!

06/Oct [照班表上班] 這天本來還要拉我0420,我才不想爆肝!

07/Oct [照班表上班] 一早0420的班又給我來個八小時。

08/Oct [原訂班表] 0730-1130 
           [GO SHOW(臨時)拉加班] 1130-1900 
             *前幾天夠累人了,本來想開心下班回家休息,沒想到在下班前被拉OT!

09/Oct [原訂班表] 1550-1950
           [實際班表] 0630-1830
             *雖然時數也很長,但排班的督導人很體貼。
              不會偷我們休息時間,還給足夠休息時間!

10/Oct [原訂班表] 0450-1250
           [實際班表] 0420-1310        
*原先班表會被超級拉長的,但我真的不是很想。所以只加了一點的班!
加上我有這位督導安排的陰影在,所以意願更低了!

之前常聽哥姐們抱怨她所排的班表,不是時數長到離譜、就是休息時間會被偷走等等。
沒想到,今天我就遇到了!

總之她有她的一套迂迴法,連身邊的姐們看到我的DUTY休息時間都為我打抱不平,
但自己又能說什麼呢?有人叫我去REPORT督導時間,心想,就算了吧。

或許真的好人被人欺,但換個角度想,吃虧或許真的就是佔便宜吧?阿災?

下午回到家,累到不行,管他戶外天氣多優,我還是勝認不了睡意,終究還是睡死了!
沒想到,下午又被電話吵醒,天啊!?今天才週五下午,督導已經再拉週一的班了!?
本來很漂亮的班又被拉成"0420-1620"!好!我週日晚上就乖乖早點睡。想到就累!


小弟我如果要出國,一定都是所有證件都辦好齊全,即使我想改時間,
我ㄧ定乖乖先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改日期等等,但接觸了這個工作才發現,
原來也可以在機場當場改日期。

很有趣地,歸類出我們家客人最愛問、且容易為了這些跟你力爭到底的....

[當場臨時改早航班]
我們家客人很喜歡到你面前就問你:「有沒有早一點的班機?」
態度好不打緊,有些當你跟他說班機很滿沒有辦法,甚至請他去候補櫃檯登記時,
他整個開始臭臉不高興。天啊?我說各位老爺夫人們阿,你們也行行好,
既然真的想早走,為啥不先打通電話改訂位呢?這樣到機場不是很方便嗎?
不要為了這些事情和我們爭好嗎?有位置就一定給你阿!體諒點好嗎?

還記得在前幾天,有位我們家的"貴賓"向候補櫃台的姐詢問早走航班,
就說了這幾天都是從早滿到晚,是滿到晚!全部都滿!知道嗎!
既然他是我們家的貴賓,姐就邀請他到我們的LOUNGE休息,在那邊Standby就好。

沒想到,他整個拒絕,說什麼他的行李不要按照我們作業模式。
至於我們對會員想STANDBY早班機,就是先將客人都CHK IN在原班機,行李條當然也是,
再來將行李過了安檢後,會把行李統一HOLD在後面,當可早走班機時,
裡面會通知我們換客人行李條。行李是不會有問題的!!

他既然不願意,就寧可自己在櫃檯等,等阿等,最後在LAST MINUTE時,
他等到不耐煩,狠狠把我們訓了一頓。總之,我只能說,大爺阿,控制STANDBY
不是你給我們LECTURE講的那麼簡單,如果真的那麼簡單,不會在人多時,
全機場航空公司人員忙到不行!就這樣,我們幾個又被他訓了一頓。
他始終認為他很聰明,我們要改進。無言.....................

[飛機最好有那麼多窗口、走道位啦]
再來客人最愛最愛和你吵的就是位置沒有辦法達到他的要求!
我說各位大爺夫人們阿,下次搭飛機時,請你們自己算算一架飛機有多少的走道窗口位!?
最好是每個人到我面前都說,「我要窗口」、「我要走道」。
要不就是明明晚到,還一直要求特定位置。就跟你說,今天班機是滿的,滿的!!
都剩下中間的位置啦,要的話麻煩你下次乖乖自己網路上先選位。
要不就等你去發明一架飛機全部都是窗口和全部都是走到的位置。

就先分享到這....閃人去.........................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