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的魔力有多大?這似乎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打從很久以前小弟我就開始BLOGGING,也就這樣一直維持到今天。引火線應該就是當時一個人帶著行李飛到澳洲,展開那不一樣的生活。網誌從最初一個人在澳洲的點滴,一直到回台灣當兵,考上魚翅地勤,甚至到現在身為魚翅的空勤,我只能說,主題涵蓋很廣。現在看起來,似乎也是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究竟為啥會想寫網誌?其實想法也很單純,純粹只是想把自己的經驗等等寫出來,也當作是自己的紀錄罷了。

藉由網誌的內容,身邊位於遠方的家人及朋友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境況,就像我也會逛逛身旁朋友們的網誌,了解他們最近過得如何!但似乎,有寫網誌後,想維持低調似乎不太可能。畢竟現在科技發達,大家藉由有興趣的關鍵字就可以連到你這,甚至藉由好友連結的描述,而讓人可以來閱讀你的文章。就這樣,讀著就隱隱約約地增加中。說起來,這種感覺還滿妙的!有點像是出書的作者,有著他固定的讀者群般。

打從先前好幾次別人認得出我,我卻認不出人的經驗外,就在昨晚最新一批到公司報到的台籍組員,其中有位朋友William先生,他在台灣可算是我的鄰居。來到我家聊天,他的室友Sean既然跟我說:你是不是變瘦了?哇!這....這.....原來他有在看我的網誌,所以他認為我本人和照片上有點瘦才這麼問我。說起來也很巧,Sean原來是之前我在魚翅地勤阿姐的大學同學,又是我們同梯Selina的隔壁同學。會不會太巧啦?就這樣,我又認識了一個讀者了。呵呵!

說了那麼多,小弟我還是朝著低調再低調。所以之前和阿姐開玩笑說,來辦個讀者簽名會,這就說說笑就好。低調才是我最終原則啦!

今天班表怎還沒出來啦,緊張中!!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