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有一個節目是專題性的。話題就是講解台海之間的問題,當然就是那感覺不知道要吵到啥時的台灣與中國的問題。恩...這個版呢是不談到政治的啦,不過,只是我昨天看了一下它的節目,很有感覺吧!因為我是從中間看的,那時候是從上次的總統大選一直到阿扁總統最近一次的出訪。裡面也有很多的畫面,當然少不了上次國民黨敗選激勵抗爭的畫面。其實,今天我們不以偏向任何一個黨派來講,這樣的畫面在國外撥放,甚至當訪談敗選那一方時,他的發言極度讓我覺得"台灣人很不團結",或許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吧。

在國外這段期間,讓我對台灣更加有著莫名的一種感覺。台灣在國際上本來就是沒有什麼地位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不過,如果我們自己在不團結,如果只是一昧埋頭在"選舉"的那種感覺,我想,哪天我們失去了現在所擁有的,在抱怨與懊悔都來不及了吧!

呵呵...說了這些,只是一種感覺啦!還是不要講太多好,哈哈!不過,真的就像我在這邊的朋友一樣,我們只能說"台灣加油"!!!

好吧,轉回來今天的日記。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阿~~~~天阿!快要發瘋了。現在回來學校印一些東西,也要把我的Resume給Print出來阿!這幾天來去遞我的履歷。下午也要來去銀行啦。呼~~看到外面那太陽公公的微笑...是很不錯啦。阿不過...真的很熱耶!!現在在冷氣房裡,覺得自己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