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所要交的REPORT就是這個SEMESTER的最後一個REPORT!最近真的好多事情忙,隨著FINAL EXAM
的一天比一天接近,壓力越來越大!最近也在長痘痘.><

上星期六高級班有幫PR.FUNG和PR.SHIH辦歡送會.PR.FUNG明天也要被總會調回沙巴,至於PR.SHIH
也要被調回台灣.歡送中看到傳道的眼淚,真的讓我感覺到,這才是真正的信仰!因為他們深深感覺
到神對他們的愛.求神繼續帶領兩位傳道未來的道路!

星期日開車到南部去做INTERVIEW,一天下來真的很累很累!不過,那間RESORT的OWNER JOY非常
的熱心,之前在想INTERVIEW能有30分鐘就偷笑了,沒想到他熱心的為我們解說,介紹,解答我們問
提,整個INTERVIEW長達快有兩個小時多!之後我們整理我們所做INTERVIEW的資料,實在很多,多
到還是有問題,當我們寫E-MAIL再與她連絡時,本來只EXPECT她只會回POINT FORM的答案給我們,
沒想到她洋洋灑灑的寫了好多好多!她真的很熱心又很HELPFUL!之後也會把這份REPORT寄給她,
在想應該要寄一張感謝卡.

星期一早上有日文的考試,但是我星期日到家時真的已經累到不行!所以當下決定隔天早上起床
唸書.星期一鬧鐘調早上六點,就在五點五十九分時被嚇醒!那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死定了,我睡過頭!",才趕快要去拿手機看時間時,手機剛好響起!那時是早上六點.鬆了一口氣,
但是整個心跳的好快!之前幾個星期有時候早上也是這樣!!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耶!總覺得壓力已經慢慢在我心中萌芽了.

現在忙完REPORT等等的東西,緊接著就是要準備FINAL EXAM,不管這SEMESTER INTERNAL
ASSESSMENT的成績滿不滿意,希望自己不要太去CARE,希望自己能全心全意放在準備FINAL.

現在不管每天有多少的壓力,晚上時我只希望有個好眠!!能有一個好眠到不會做夢,能讓我一覺
到天亮,使我對隔天所要面臨的一切有著ENERGY去面對!!

好了,這就是最近我的生活.

要去忙REPORT了,因為我要負責排版,校正等等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