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交完那6000多字以上REPORT後,今天是我們大家要PRESENT我們所寫那個公司的POSTER!
呈現的方式就如同EXHIBITION(博覽會)的方式一樣,每個組把自己的POSTER貼出來,每個組的
組員站在POSTER前,大家可以互相參觀,重點是,會有教授評比各間的公司.我也看到有些組員還
有共同的特徵,比方說穿類似系列的服裝,要不就是有組頭上戴朵花,當然這也是和他們研究的題目
有關!像是研究BOEING & AIRBUS的就帶了兩架大台的B777-200.真的就像博覽會一樣.而且當有
人問問題時你就要解釋給他們聽!

評我們這間公司的教授問題還真是超級多的啦!!大家被SHOOT到不行,一問,原來提她組別的教授
也是這樣!可是呢,我們STRATEGIC MANAGEMENT有一位TUTOR阿,他就沒問很多耶,而且是一位
很帥又很年輕的TUTOR喔!!他真的很帥,我是男生看到他都想說,"怎會有那麼帥的TUTOR阿?"
他又高又壯.再看看自己.....哎.........=="

今天就在被問問題時,有一提被問到大概是這樣"say if Amazon is mergered with Walmart,
what would be the main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concerned?" 大概是這樣!
大家就在回答阿,可是教授說,我們講的沒錯,但是the main one是什麼??我那時心裡一直覺的
會不會是"employees",就是HRM方面呢?但是都不敢講,不過最後還是惑出去了!一講沒想到正中
紅心!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們,沒錯那就是她要的答案!之後MONICA跟我說,對自己要有信心啦!^^"

很可惜的是今天我既然忘了帶相機,所以現在先把我們這組的POSTER貼給各位看看吧!我有請
其他組的組員,就是有待相機的之後把她所拍各組的POSTERS寄給我.到時在PO給各位看看吧!
幾乎大家做的都很棒又很專業喔!不過錢應該也花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