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電話被Archie老師整後,今天又被整了一次。

下午就在沒預警的情況下,接起了學校的電話.......

Ben: (超有禮貌) 柑林國小您好.....
Archie: 請找Ben....
Ben: ㄜ...您好,我就是!
Archie: 我要做電話測驗........blah..blah...blah.......
Ben: .....&%&#$##.......doz...doz..doz.........

我只能說,這個Archie老師也太搞笑了吧?還好不是裝成教官說要查勤!

Archie也跟我說,昨天校長主任三天的研習意見結果出來了,我和Johnny學長所上的課是評分最高的耶!Hooray!!真的是要好好感謝全國校長與主任們的愛戴阿,我看我和Johnny要不要考慮來開個謝票車,來個全台灣走透透去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XD......well, 說認真的,我們講的東西如果對大家多少有幫助,我們也是很高興的啦!btw....今天也將新竹寶山國中校長要的英語護照給準備好啦,明天就可以寄去給她囉。

Archie也問到昨天義竹國小的校長有沒有跟我連絡?目前是還沒囉,倒是今天有跟我們老闆提了一下。倒是上網查了一下義竹的位置,好像離台南還滿近的耶?哇,台南耶!聽說台南很多小吃?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