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下班.......

一樣的生活

每天早晨一樣的步伐去上班

自己也學習從中找樂趣

工作上碰到讓我很不能接受的事情

因為完全與我不相關

但.....

面對的是我

接受那黑臉色的是我

但我也從中去學習忍耐與包容

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如果沒排到加班與情況允許的情況下

大家可以在21:30開始做閉店前的最後準備

可以趕在22點準打卡下班

回家的路上

想到就會買個那令人又愛又恨的鹽酥雞來填填肚子


晚上就在瀏覽下載音樂時

抓了一首香港地鐵公司的音樂

在這夜深的時刻

聽了讓人覺得好舒服


我現在身體疲倦又想睡覺

還是早早去睡吧

明天一樣地要上班


想到星期五又要加班到晚上23點就感覺到一個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