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0 也就是這星期的四和五, 我們幾個殺到清境和合歡山. 嚴格講起來, 這次可是我回來台灣後
第一次出去玩吧! 之前都是要上班, 排假頂多就是到台北逛逛. 真的很多地方都沒有去說. 不過,
就在我要上飛機前, 哇哈哈....終於讓我到遠點的地方囉! 真的滿讚的.

這次去了滿多地方的, 由於是我自己開車, 所以我們玩起來真的也滿隨性的. 想去哪就去哪. 其實
這樣玩起來也不較不會有壓力阿. 這次的網誌就大概的提一下吧.

首先很隨性的先開到彰化, 因為意凱在彰化唸書, 加上要帶他回宿舍拿厚的衣物. 也這樣有機會
進到彰化裡.ㄜ....那邊真的讓我覺得和台北有差耶. 真的台北住久了, 要一般台北人跑去住那,
可能會很不習慣吧! 尤其她們學校附近(大葉大學) 怎麼也是那麼荒涼阿! 不過呢.....離開北部往
中南部走, 天氣就是超讚! 還給我出大太陽. 再來就是, 中南部那的消費的確比較便宜耶.
尤其是吃的.......

之後路上我們還繞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話說這間學校之前就有耳聞相當大也相當漂亮. 光是
從下面的正門往上開到他們的正校門, 整整開車就花了快10分鐘有吧. 進到學校裡更是恐怖,
超級大的校園! 大到不行!!!!我在想, 那邊的學生如果用走的, 肯定掛點!
(PS:各位可以在相本看到學校的平面圖)

路上經過很多地方, 像是埔里等等. 也因為邊走邊玩, 到了民宿要CHECK IN 都已經是快傍晚了.

清境那邊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真的就被意凱在出發前說中了, 澳洲住久了, 那邊我應該不會覺
得有多美. ㄜ......呵呵...... 不過, 其中重要的地方就是"全台灣最高的新巴克和7-11" ! 我們當然
也有去阿!! 很可惜的是那天晚上那邊並沒有起霧, 要不拍起照來更是讚!!

旅程的第二天我們更往山上開去, 越高就是抵達"合歡山" 再來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緊接
著就是接到台灣東部的花蓮. 當然我們沒開到那麼遠囉. 最遠就是抵達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入
口. 那邊的海拔高度已經是相當高了.

車子越往上開, 我的能見度就越來越低. 從剛開始的能見度100, 50, 30, 15, 10, 甚至到最後的5m.
天阿!!真的是有夠危險, 而且山路彎來彎去, 路又超級窄, 會車也相當困難, 要很小心. 路旁的一
邊要擔心的是深深的懸涯, 另一邊要擔心會不會因為霧氣帶來的潮濕而產生土石流.
真的滿刺激的!!

到了我們最後一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那邊的溫度既然只有0度! 回想一小時在山下前, 還是超
級熱的大好天氣.上面卻是霧濛濛白白的一片!! 而且還看到很多樹,草等都結霜! 都是白色那種
霜喔! 超美的啦......

總之, 這次的旅程真的滿讚的!!! 哈哈哈.......

多說無意, 要各位親自走一趟, 好好的體驗吧!!

ps: 有照片已經upload到相本囉! 歡迎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