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剪了頭髮,之後就和Steven碰面吃個飯,那時聽他講我才想到,對耶....今天是最後一次
和他見面了!因為他明天就要撘中午的飛機回台灣了.等他七月底回來澳洲,我可能也已經在台灣了吧!
基本上,要碰面是不太可能了.

離開時他那突如其來的場面還真的搞到有點感傷.Steven啊!我真的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啦!也很感謝你
在我在澳洲這幾年的幫助.可以認識你我當然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離走前你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加油,為我的未來努力,去實現那夢想!我想,你也是!!希望有天我們再見
面的時候,你我可以開心的分享自己夢想實現的那種喜悅!當然,哪天你成功跨進職場的第一步時,別
忘了打個電話跟我說哩!我很期待跟你一起分享那種喜悅喔!

送給你一句話,我想你應該也有印象吧!就是在這學期Entrepreneurship裡有學到的...............
"Luck happens when the preparation meets the opportunity". 所以好好努力加油喔!別忘了,
你的朋友我永遠會支持你啦! 加油耶!

下次要再見面,最快我看也要是年底在台灣了!回台灣後別忘了給我打電話哩!你明天也順飛囉!︿︿


-------------------分格線------------------------

這是我在澳洲第一場和朋友的離別!沒想到要離別的那種場面已經漸漸地展開了!真的很難想像,我回
台灣那天,要離開的心情!尤其當飛機離地時.這次的離開將不會再有那種每年去回的rountine.每
年回台灣我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知道在幾個月後我又要再次回來這已經熟悉的澳洲.但是這次將會不同
了!!

好好想想到底什麼時候要離開.搞不好下星期就走吧!?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