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進入入續續的考完試,我們家今天的二弟和三弟也都在中午時候就考完所有的考試!
看他們爽的勒!下午我們三個還有Ashton跑去UTOPIA不是喝珍珠奶茶,而是去唱K!

今天中午的吃飯也是我有史一來吃飯ORDER最久的一次!Orz.........

晚上還要和我的兩位學妹(TingT.&Y.S)去看電影,聽說要看的那部很好笑!
不知道真的假的?!而且今天看電影也比較便宜耶!呵呵....等等要來去"咖路塞爾"看...

也很感謝多加老師的幫助啦,傳授了一些這次要帶choir的秘訣!哈哈!!謝謝啦....

然後,台灣的那個Rebecca在問說我要不要回台灣後去帶國中生?!ㄜ...趕不及啦!
結果她又丟一個就是去帶高一的學靈會.挖勒...但是,我這樣會很趕耶!
因為我才下飛機沒多久就要去弄哪個!?

而且我回台灣就馬上要去兵役科報到弄一些當兵的事情.

所以.......... let me fink of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