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繼上次的Midland之旅,今天下午跑到離City不遠的West Perth!
交通也相當方便,因為可以搭乘市區內的免費CAT.當然,如果要拜訪這個地方,
你可要選成Red CAT喔.

我在澳洲住了那麼久,之前都沒有好好的到過West Perth.今天拜訪了一下,
這邊真的是一個超級讚的地方.到處都有著不同的咖啡廳,咖啡廳真的多到不行!而且,
很多都還是很特別的呢.這邊也算是一個滿多上班族的地方,所以咖啡廳多沒話講,
倒是也有些餐廳讓我超想給他try try的!

一個人走在那超美的street上,真的除了散佈也可以散散心.所以如果要散佈散心喝咖啡的,
我真的強烈推薦west perth喔!當然,天氣要在好的情況下囉!

搭CAT回CITY的時候,一個人坐在車內,享受那如同夏天又不怎麼烈的陽光.
背後既然隱隱約約聽到車內的音樂,既然是用小提琴演奏的讚美詩.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還因為這樣我多坐了幾站才下車.雖然只有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我知道我至少還有主耶穌陪伴我!

PS:下午也跑去看Pirates 2. 還不錯看囉! 而且好像又要有第三集勒!
ps:相本已經更新了.我已經努力去整理他了!各位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