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我們學校的畢業班就即將要畢業了!說起來,現在的孩子也都相當幸福,因為現在各校都在辦特色畢業典禮。我們學校的特色畢業典禮就是藉由"鐵馬伴我行,邁向國中路"展開畢業典禮的序幕。也因為這樣,今天華視也派人來參與採訪喔!

今天早上由我們的校長、教導主任、訓導、班導、我和我們畢業班那群可愛的小鬼們帶隊腳踏車,這次目標就是要到雙溪的雙溪中學。途中也有上林國小的小朋友一起加入隊伍,這次來回我們騎了將近有10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也和這群小鬼玩的很開心。總之呢,一整個早上就是都在騎車啦!哈哈!超陽光哩。

當抵達雙溪高中時,也有一群高中生一致排開歡迎大家,在熱烈的掌聲中,當我在騎車途中,赫然聽見有女生說...."有帥的老師阿"之類的,哈哈!搞到後來都有點不好意思。

回程中也在茶花莊稍做休息,校長也請大家吃冰!在超熱的狀態下可以吃到冰,整個人就是飛起來啦。就這樣一路又殺回學校。回到學校也都中午要吃飯了,主任看到我整身大汗也讓我回宿舍洗個澡,呼....運動後洗個澡,只有"爽"一個字!

這次整個活動中,華視有派人整個早上跟隨採訪。也因為這樣,大家中午一群小鬼和老師把整個辦公室擠的水洩不通,因為大家就是為了收看我們上電視!還有老師錄影下來勒。等阿等...等阿等...最後終於等到啦!不過,我也只有那短短幾秒鐘啦,呵呵!不過這次我的愛將Franco小鬼也被叫去採訪。呵呵......各位在華視有沒有看到我啊?哈哈.................

中午趕快吃一吃,下午又有課要上。不過,今天是我們英語課的最後一堂課,也因為這樣讓他們來開Party。除了讓他們看電影外,也提供他們食物吃哩!不過,老師我可沒那麼善良,我還特地做了學習單要他們填。還有就是要一個一個到辦公室來參加期末的口試。

晚上Franco的家長,也就是本校的會長還請所有老師們吃飯,所以晚上大家就殺去一起吃飯囉!吃到剛剛才回來,回來後又要回辦公室繼續加班><",因為畢業典禮要到啦!我要趕快練習我的司儀稿勒..........................

明天晚上有要和六年級在學校烤肉喔!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