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安排真的很奇妙,尤其在我生涯中的每個階段,都能看到神把我放在那個位置的目的為何。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打從版主我在當兵時,隔壁床的軍中伙伴既然是我們松山教會的弟兄;下了單位到山中小學教書,沒想到我們學校英文老師的好朋友,在偶然機會到學校烤肉,當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夫妻全家都是我們新莊教會的弟兄姊妹;甚至,之後才發現,離我們學校不遠的另一間小學,我的學長,他們學校來的實習英文老師也是我們教會的。到後來,退伍進到社會工作,沒想到地勤的同梯同事中的安東尼,在大學時期也時常到台中教會聚會,甚至也參加了高級班等等的團契活動。

這些,讓我當時不禁覺得訝異!原來,神把我安放在哪個位置,都有要我為祂所要做的工作!但,現在想想也覺得殘塊,始終覺得當時都沒有好好把握神給的每次機會。當時也不懂得真正去禱告詢問神,神要我為祂做些甚麼?神的旨意又在哪?

但是,很感謝主!神又再次給了我一次機會。

就在今天,版主我用MSN丟了有在線上的同事,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拿我的班時,赫然一位台籍的組員(曾經一起飛過)問了我一個問題:"Ben, 我想請問你, 你是哪間教會的啊?" 當時我也沒多想甚麼,只知道她曾經告訴我說,她們家也都是基督徒,當下就很直接地回答:真耶穌教會!沒想到,原來她們全家也都是我們教會的信徒。經過和她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們家幾乎都沒有到教會去聚會了。她告訴我,她曾經也是教會的教員,只是現在和神好遠好遠。但很感謝主,她還有聖靈!

當下只能把握機會來鼓勵她,甚至我也跟她說,我和我們桃園社青會幫她禱告的!希望她們全家都能再次回到主身邊。

前陣子我才一直在想說,神讓我可以實現夢想,飛向這片大藍天,是否有著神美好的旨意呢?當時,我想也想不通。除了幾次讓我遇到同事中也是基督徒的老總等等,讓我也有機會跟他們分享我們教會外,似乎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了。但,感謝主,神這次讓我再次知道旨意為何了。

聽到他們一家都沒有到教會,那種感覺就像最近我們社青班在關懷的弟兄姊妹們一樣。這就像傳道這個安息日分享的,現在在外面流浪與迷失的羊很多很多。

我想,為這群神的羊代禱,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工作!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