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窗外的藍天
突然這樣地想著
想到一個這樣的地方

一個地方
或許是一間Villa
或許曾經前往合歡山山頂的道路

在Villa裡
走到陽台
週遭沒有任何吵雜都會的聲音
週遭沒有任何電視的聲音

所擁有的
僅為眼前那片大藍天
望去的綠樹
甚至是湖泊

聽著輕音樂
搭配輕聲的鳥叫聲
吹著徐徐的微風
享受著神所創造最原始的美


在前往合歡山的路程中
將車子熄火
走向車外
週遭是那樣地寧靜

望著藍天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心中那份感動
好讓自己真正地靜了下來


赫然一直想在台灣找尋這樣的地方
原來我才發現
我真的曾經經歷過

在澳洲期間
自己所居住的地方
就是能給我這樣地感覺

一個人在家
聽著音樂
戶外沒有吵雜的都會聲

回到台灣
這份感動與感覺湧上心
我乃然在找尋中

我真的想跑向那樣的地方
就讓自己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就讓自己可以好好的真正地安靜下來

這樣的地方
究竟在哪呢?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