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自己的版面來打個廣告....

各位魚翅CX0225期的同學們,打從大家可以開票到現在,
似乎最原始的"班遊"好像都沒有消息吼?

身為班長的我,因應觀眾要求及有同學再次提起,
我們目前有了初步的規劃。(希望不是和政府做事一樣)

目前所決議的魚翅0225班遊團:「OKINAWA一日遊」

這個地點的選定,最主要考慮大家都是各組的寶,
順道來去考察一下日本人CHK IN服務做得如何?
似乎只有一日遊比較適合大家。況且,班表比較好喬!

搭乘交通工具:來回游泳競賽方式看誰先到達。

不過為了公平起見,班長我犧牲當裁判,所以必須比大家先到達目的地。
也就因此會選搭上次滿出名的小紅梅航空,早上0835 CI120飛往;
再次為了將事情做到完整,所為回程班長我也會搭乘下午1940 CI123飛台北。
時間規劃剛剛好,足夠讓當辛苦裁判的我好好地休息。

這項辛苦的工作就由班長我來擔當吧,各位要好好游喔!

比賽日期:目前暫訂03Nov,所以各位拿到下個月班表時,
有帶腦袋的應該都知道該怎麼做吧?這在需要問,就要打屁股啦。

至於日期為啥說是"暫定"呢?我想,大家也很清楚。
畢竟要看當天小紅梅願不願意讓我這個拿乞丐票的裁判上飛機,
上得去才有得比嘛!各位看官兒們,你們說是否?

要報名的同學們,
請麻煩你們的貴手在下面留言板報名。


將卸任前的班長 筆


PEACE

---------------- UPDATED MSG ---------------------

(30Sep 23:37 updated) 這次LOADING就由3號選手JENNY大使來負責聯繫小紅梅
(30Sep 23:43 updated) "簡單"行程規劃就由 號選手Sally來領軍, 
                                   礙於sally放棄"搬長"一職來協助扛大家行李,所以多開一個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