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其中一個DUTY就是大雜燴都收的Y/R1,為何是大雜燴櫃呢?
不管你是老弱婦孺、網路哇哇哇劃位[註]等等,都可以光明正大來報到。

[註] 哇哇哇劃位就是所謂的WWW CHK IN,也就是ONLINE CHK IN

反正,講明了,就是什麼都收啦!

倒是,礙於Y/R1位處偏遠,所以我必須手必須向在當兵一樣,用力、努力的舉,
並要用丹田大喊:「您好,這邊請」「Excuse me, this way plz」(用力揮手)。

赫然間,四位阿三貴賓朝著我走了過來,好!我會先深深地吸一口氣。
不是我要說,為啥他們的護照,永遠都有那個味道啊?阿三都有嗎?
因為,當我在澳洲時,我印度的室友,他房間也都是這個味道。

好!不說了。

就在辦完這幾位客人,一如往常,
就當小弟我站在我們這個恨鐵不成鋼的航廈行李秤上向他們解釋時,
結束時,他們既然看起了我的重量。

這......好啦!我知道我最近發胖,但不用去看吧? 

更好玩的,就當我送走他們時,他們既然要求要一個一個上來量體重。
好樣的!你們把我這邊當成國小的健康中心就是了?搞笑。

所以我也是熱情配合演出.........

"Wow...u r 80kg....." 
"Next pls....."
"uh.....u r 108kg.......that's a bit...HAHA" 
(Everyone LAUGH) 
"Next pls...." 
........................................etc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碰到那麼有趣的阿三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