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話說堅決告訴自己不接兩個班的我,終究還是逃脫不了?

沒錯,這種事又再次上演了。

好樣的!
小弟我今天既然接了兩個班,而且讓我整個累到不行。
早上清晨0330起床準備著裝上班,出門前還不忘吞顆眾合維他命。
沒想到,當我回到家裡,攤在那邊已經是傍晚1915左右。

蝦咪?!對,不要懷疑。
就是這個恐怖的數字。

0330......1915.........

這之間有多久的時間?有沒有數學比較好的幫我算算。
我現在腦袋整個動不了。

我現在整個停滯狀態,啥也不想動。
就讓小弟我好好放空吧。

所以軍中那句:「嚴禁裝死行為」,
目前對我來說...............

完...全.............  (我暈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