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算是很累人的一天,我也只能說,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嚴格來說,根本就是體育課阿。下午一連串開始展開了體育課程。

打從吃飽飯後,就開始進行今天所謂的"JUMP & SLIDE",我只能說有沒有那麼刺激啊?帶著你的腳步往艙門的方向前進,兩隻手都要打平。當走到滑梯的頂端時,一隻腳必須就憑空往外踏,這時就會很順的給他滑了下去。

老實說,剛開始還真的有點緊張耶!班上也不少人在第一次嘗試時,走到艙門口就停了下來。我能理解啦,那種感覺就很像要你站在頂樓往下跳會卻步一樣的道理。甚至到後來從一個人Jump & Slide變成雙人一起跳。刺激啊!

跳完那帶有超快感的Slide後,就展開今天的重頭戲。那就是"Ditching"!究竟何謂DITCHING?也就是在緊急狀況下,飛機必須迫降在海面上。

今天下午剛好有幾位新進的培訓機師和我們一起到游泳池上課。我只能說,太久沒運動,把小弟我累得半死。雖然大家都穿著救生衣,但是你要知道,救生衣氧氣充滿時,是很累人的。整個脖子及身體前後都被好幾顆大氣球給頂著。光是在練習時,前後來回不知道游了幾趟?兩兩一組,每次都還要互換練習,真的是有給他累到阿。不過,藉機會運動一下,還滿不賴的呢!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水中必須學著不同救人的方法,比方昏迷的乘客等等,還有更難的就是要爬上救生艇。

真的不簡單啦!

救生艇的高度幾乎可以到我的腰部吧,當你從水中往上爬時,有著救生衣的阻擋,加上水面上的壓力,還有那時游到已經累得半死,真的沒力氣往上爬阿。每個人都是被救生艇上兩位協助的人給拉上去,真的太難啦!

今天一下來,大家累得不行,我只能說,我今晚應該會睡得很好。

明天有Aircraft Hands On,也就是要到機場且上飛機去看飛機啦。酷斃啦!!

各位同學要記得帶護照唷!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晚上幫我們IND 56的 Evelyn 同學辦歡送會。她將是我們班第一個離開的同學。由於有著自己的顧慮,而決定離開。

不管如何,也祝福她在未來的工作上能找出自己的一片天唷!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