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CX 470 HKG-TPE / CX 403 TPE-HKG (A330-300/A33B) 


這兩天公司安排給小弟我連續三天G (休假)來的,但小弟我怎麼東看西看,這連續三天假都是在week days中,那就給他換個台北過夜班來飛飛,光是住一晚台北就有快兩千塊的外站津貼,何樂而不為?(這次成語沒用錯了吧?)

去程的香港台北幾乎九成滿,話說在Briefing時,就有PURSER和老總再次叮嚀,盡量不要去幫客人拿行李,我們頂多只能協助他們。沒想到,就在登機時,上來了六七位客人,一家人來的,剛好就前後中間兩排都坐滿。加上他們都是很晚很晚才登機,當時他們坐位上的行李櫃小弟也已經關上,就當我得知他們坐位時,我也很理所當然幫他們開上面的行李櫃,有幾個滿了我當然也努力幫你找其他的。沒想到,就在登機時,他們一家口給我整個都站在走道上弄行李,當時我也因為被他們整個堵住,我只好乖乖地站在前面沒人坐的空位中!

沒想到,那個台灣媽媽一上機,就一直碎碎念地說:搞甚麼鬼啊!幹嘛都把行李箱關起來了?這樣我們怎麼放行李!拜託好嘛!第一行李箱已經被其他客人裝滿了,我當然關起來阿。再來你們又那麼晚才登機,怪我哩。更何況我不是示意要幫你們找位置了嗎?

就當他們一群大兵擋住了整個走道後,小弟我完全出不去,沒想到,那位媽媽又跟她兒子說了:把行李交給他阿(那個他就是在下小弟),給他放啊!要不他站在那邊幹甚麼!?站在那邊幹甚麼?天阿,我當下聽到整個想給他一拳乎過去。有沒搞錯啊?你以為我喜歡站在那邊,我還要彎著腰,我喜歡喔?有沒有禮貌啊?況且他兩個兒子都長個比我還高,請問你兒子就是放不了就是了?

總而言之,遇到這樣的人,我還真的有點傻眼。可能是家裡住豪宅,家裡有瑪麗亞吧(菲傭啦)?

回程台北香港也是滿滿滿,滿到一個位置都不剩。忙阿忙,就在要降落香港前,前面的紫姐打了通電話下來,要我到前面去一下。說甚麼有我的朋友要找我?蝦咪毀?我身邊有人今天搭我的班機?我怎麼不知道?當時邊走還在想,會不會是之前地勤的同事呢?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弟我無名的讀者阿豪先生!

挖賽!!這也太妙了吧。依照小弟我在版上說的,如果有搭到我飛機,又和我相認的話,我是要送個國泰的小禮物的。不過,這次東西寄然沒帶在身上,下次再補上。很開心遇到自己的讀者,我只能說,這種感覺,很妙。

既然這樣,小弟我在相本中多開了一本"飛行中的際遇",期待裡面的照片會越來越多嚕。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