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CX 406 HKG-TPE /  CX 405 TPE-HKG
Aircraft Type: A330-300  
Registration: HLV 





話說版主我今天飛了一班台北的來回班,通常來回班(turnaround)都是從香港到B點,然後於B點地停一個小時後又飛回香港。當然,也有幾班例外的航班,像版主我今天飛的這班台北來回班,在地面就會停到兩個小時。所以,就是組員口中的 "Long Transit Flight" !

已經打了好幾趟商務艙的版主我,終於終於被丟回到經濟艙了!真的是差點沒感動到哭出來!!就在前幾天在準備飛行資料時,當時使用的機型是777-300ER,經濟艙的訂位人數給我高達四百多人,版主我心想,到後來一定會給我Aircraft Change (機型更換),沒想到,最後真的改機型了。但,給我改成A330-300來飛,阿這是有差喔?吼!經濟艙再怎麼給他努力用力的塞,再怎麼去挑戰世界紀錄,不也就頂多可以塞到267位,那請問其他一百多位是?應該就是有優惠可以買貨艙或是在飛機頂上抓著飛機,享受遨遊天空的快感吧!我看這種體驗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有的喔。

遇到了很好的日本機艙經理、廚房阿姐及組員們,這趟飛行相當地愉快。就當航班抵達香港時,版主我可是很盡責且乖乖地站在3號門跟所有乘客道再見。沒想到,就當客人幾乎要走完時,有位客人向著我微笑,並很親切地問說:請問,你是Ben嗎?這一問!哇賽!!原來又是我部落格的讀者啊!!這位朋友還可以說出我前幾篇的部落格名稱,這也讓我又驚又喜呢!!真的要給他好好地拍拍手!!(用力且努力拍手中)

本來想說和他多聊一下的,沒想到,突然前面有狀況。是我那區的客人,有人被行李砸到,就這樣,有人頭給他流血了!我只好衝去處理那個Case。兩個台灣人和一個被砸到的香港客人,就這樣,我們開始也請地勤人員協助。最後也請了FIRST AID和請了警察來做筆錄,這樣一弄,給他整整延誤了將近有半個多小時後才離開飛機吧!我廚房的阿姐和老總也一直很感謝我可以花時間留下來協助翻譯等等工作。其實,我是覺得我沒幫上甚麼忙啦,老總和阿姐及地勤人員們才辛苦呢!!大家辛苦了!!

就在等待警察的同時,那位部落格讀者找我照了張相。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是很習慣穿著制服照相哩,不過,這也是種不錯的際遇和留念唷!在此,由於當時狀況有點措手不及,所以版主我忘了問下你的名字,所以文章中只能用讀者來描述啦。歹勢歹勢!!再麻煩你留言跟版主我說啦,還有別忘了照片!哈哈!!好讓我可以貼上來。

很開心也很驚奇地,這是我飛行中第二次遇到無名的讀者呢!!說到這,版主我要再次聲明啦,下次在飛機上遇到我,記得跟我拿小禮物阿。講到這,第一位遇到的朋友和這次都忘了給,再想看看要怎補發給他們好了。哈哈!!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