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晚上,自己回顧了自己在當兵及國小教書那年的網誌文章(旁邊分類:一年三個月)。我想,這也是我寫網誌的主要目的之一,藉由網誌來記錄自己的蛻變,甚至從中看看自己是否有比以前更加成長?

回憶著那一年三個月,從當兵嚴格要求紀律的成功嶺,到最後進入台北縣雙溪鄉柑林國小教書等等,這些讓我深深地回味著。也感謝神,讓我在那一年三個月,認識了身邊很多很多的人,他們也曾經這樣陪伴我走了過來,他們除了已經成為我ㄧ生記憶中美好回憶的一部份外,現在也是我心中所敬重的長輩與朋友們。

在學校教書的日子,除了英語教學,就當看完我所有文章的同時,我才發現,原來,當時我學了好多好多的東西。這讓最近在人力銀行看看現有職缺的我,有著很大的警覺。我才發現,似乎現在這份工作做久了,我沒有再繼續往前進了。似乎在我的生活中,漸漸地失去了一些東西。學校教書那年,生活雖然很忙碌,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自己:我的生活是充實的!而且是相當地充實!!我在那年裡也學會去做了好多的事情,不論是在學校、甚至當時英專班與校外會等等。其實,種種的一切,我滿懷念的!

之前一起在學校服務的老師與主任,現在和他們也都還有連絡。時常也可以在FACEBOOK上看到他們為我的打氣與鼓勵,真的讓自己心裡覺得很溫暖。我也懷念當時和他們一起在學校共事的日子。比較可惜的是,當時的秋月校長,由於也沒有她的FACEBOOK,前幾個星期想說寫個電子郵件給她,但似乎校長的信箱也換了,所以就暫時連絡不到她人了。

夜晚,就當我再次思想的同時,再次告訴自己,是時候該前進了!

現在我需要的就是那股勇氣且告訴自己:該勇敢地跨出下一步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