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執勤了一班台北long stay航班
組員當中除了我以外
還有一位我們台灣籍的阿姐一起飛

就在BRIEFING結束後
大家再WAITING LOUNGE等著上車的時候
當我跟台灣姐打招呼與聊天時

姐突然告訴我:
你好你好!很高興終於和你見面了

當下有點錯愕

想著....
但也想著
我似乎沒和這位姐飛過耶..... 

最後姐終於告訴我答案

原來

她是我無名的讀者
也常常會上來留言

最後我想想
名字一搭

WAHHHHH
真的耶

當下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真的就像這位姐說的

我們可是網友呢

哈哈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阿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