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身為Catch Flight Team的我,既然會有放假時候在香港。這讓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說到今天是昨天早上LAX回來的第一天SB,版主我終於受不了自己住的地方了,可以再髒一點沒有關係!也因為這樣,我花了一整個下午,不誇張,打從下午兩點左右開始清理家裡,這一忙到了晚上快七點才結束。光是自己的房間,擺除這之後或許會用到的心態,大刀闊斧地把一堆不用的東西狠心地丟掉。這一丟,還真多東西啊!再來就是大到不行的客廳,光是東擦西擦就花了爆炸多的時間,才發現,原來好髒!光是地板也拖了三次之多。再來就是廚房,光是廚房也是努力地給他清理!再來呢,就是浴室!光是裡面的浴缸,真的差點沒把我操死。光是刷個浴缸,哇賽!真的有夠辛苦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樣一弄,終於把我香港的家弄到超級乾淨與舒服阿。我深深體會,要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夫",真的不簡單阿。下午本來還要運動的,但光是打掃家裡就讓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讓我終於感覺到香港的家,有家的感覺。一眼望去,我只能說,滿有成就感的!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