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先生女士們
就在3/2號即將結束的這個時刻
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



首先
感謝當跨入00點生日時
在香港的我接到了凱特和怪味雞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傳來兩個人"祝你生日快樂...." 的歌唱聲
 沒想到讓你們搶到親口對我祝賀的頭香

回到台灣
 於證照查驗時的 辦事人員很親切地跟我說: 
"徐先生, 生日快樂!"
 並很親切地問著計畫怎麼慶祝? 

下了飛機在機場
手機一開機也收到了身邊朋友們祝福的手機簡訊

當然
晚上也和身邊最親的人一起享用了溫馨晚餐


 
晚上還有朋友衝到家裡
送上愛心小蛋糕
讓我又驚又喜



 當然
還有在臉書上
一連串留言的朋友們

為了感謝你們的留言
我努力地回覆每個人的留言



還有謝謝今天親口對我說出:
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總之, 謝謝妳/你們大家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