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下來
最近開始想著
自己的下一步該往何處去?

我沒有不喜歡這份工作
但是太多太多的一切、一切
讓自己不得不提醒自己

是不是不該一輩子這樣下去?
是不是該好好想著下一步該往何處去?

有時候自己真的很無力
有時候對很多事情感到失望與難過
再多這些負面情緒的背後
在人面前還是強顏歡笑

久了
也累了

但感謝神
有神可以讓我述說一切
有神可以讓我來依靠

心中有著計畫
但仍要尋求神的旨意

籤放在懷裏
定事由耶和華
(箴言16:33)

魚與熊掌不得兼得
這是我必須認知且去追求的一點

不要作糊塗人
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以弗5:17)


夜晚的今天
神阿

求祢賞賜僕人智慧
求祢讓我明白祢的旨意

請祢告訴我
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