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坐牢, 
乖乖要待命一個星期.

才剛剛被抓了一個印度孟買3天班, 
飛了一個大熬夜後終於在今天早上活著回來了!

整個爆炸累, 
也因此下午小瞇了一下養足體力. 

明後天公司給了版主我SB (沒有duty就是days off) 
然後把周六原先班表的SB改成早上六點開始待命. 

原先偶而還可以登入班表換換班, 
就在剛剛突然要登入時, 

真的差點沒被嚇到屁股尿流!!
一個恐怖的頁面讓組員看了會頭皮發麻, 
那就是"Acknowledgment"頁面. 
 

整個班表都看不到了, 
被那令人腎上腺素上升的Acknowledgment頁面整整覆蓋住

3天孟買班回來至少都要有一天休假, 
為了"驚"後天可以休假的SB臨時被改成待命, 
所以版主我就決定先不去點了

但我很確定的是, 
周六最後一天早上六點的待命又要抓我了


抓抓抓.....

我快暈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