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sday 17.02.04

今天一大早就要到機場報到了. 要搭7:10的新航班機SQ29由台北經新加坡到柏斯. 轉眼看看也在台灣待了一個多月, 現在即將踏上回伯斯的路程.



老爸老媽送我到機場, check-in 時還好我是學生, 所以行李到30點多都沒事. 之前還在擔心呢.

7:10應起飛的班機拖到9點多才起飛. 因為中正機場一度關閉, “霧”實在是大到可怕唷. 能見度不到50m…………..也就這樣我在飛機上又多待了好幾個小時.

9點多班機滑行….起飛時, 心裡想著 “台灣再見了”, 下次回來不知道是多久後了?

在新加坡轉機也非常辛苦, 因為只有一個人, 沒啥好做的! 想想, 我好像不太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在那裡轉機, 超級孤單的!! 當然沒事做的我, 就在那邊東照照西照照, 拍了一大堆照片! 哈哈, 數位像機好處就在這. Well done!!

等了有數個小時, 終於等到轉18:55的班機飛PERTH. 登機前還鬧了一個小插曲. 就在登機門等著登機時……………………………………………..

“咚~咚~咚~咚, passenger Hsu,Chen-Hsiu, please come to the counter.” 之類的廣播, 挖哩…怎會被叫到啊!? 過去了解才知道, 原來台灣的地勤人員幫我又多劃了一個座位. 也就是說, 那班飛機上有2個我. 挖ㄌㄟ~~~~~~~~~~~~~~~~~~~~~~~

這班飛機由於有5位乘客不見了, 機長爲了安全考量, 拖了將近20多分鐘吧, 把那五位passengers的行李拿了出來才起飛. 所以這班飛機又delay了!!

轉機是滿辛苦的,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在飛機上也小睡一下, 加上飛perth的班機氣流並不是非常穩定說.

飛機在12點多吧降落於perth機場. 哇…….伯斯我回來了!! =) 我也發現到飛機降落時伯斯也滿美的唷.

回到伯斯 “立韋” 開車來接. 真的很謝謝他唷.

回來了, 心情怎說呢!!?? 也要好好在開始努力了. CHEERS~~~~~~~



Wednesday 18.02.04

由於昨天搭機好累唷, 所以今天睡到滿晚的.

今天晚上也和立韋出門唷!!



Thursday 19.02.04

今天要到大學報到, 拿了一大堆東西. 雖然我是差大2, 但是我也算新生囉. 所以有點期待的感覺唷!!

晚上和 “立韋”他們出去. 大家跑去 City Garden, 因為他要買他家的傢俱囉. 大家在那逛了好久, 也笑了好多! 因為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之後大家到 Northbridge 吃飯, 老實說那間中國料理的餐廳價格合理又好吃. 真的滿不錯的唷.

吃飽後大家跑到 Kings Park, 那裡真的晚上也很漂亮, 加上今天的天氣不冷也不熱, 真的非常舒服. 我們也繞了那邊看看那的房子, 真的很漂亮唷!! 走走散步真的也很幸福唷!!!! 大家也這樣在那邊聊天…………聊了好多好多……..聊了好晚才回家呢!!



Friday 20.02.04

今天中午也是需要回學校的. 因為它是 “Compulsory” 的! 但是回去才發現, 好無聊唷. 講一大堆都是很無聊的東西!! >< 也差點被我的香港朋友氣死, 既然給我遲到, 還要大家等他們, 大家應該要把自己的事情看的重要, 他們那種心態真是要不得啊!!

晚上和立韋去看 “The Lord of the Ring” (也就是魔誡3啦) 其實還不錯看說!! 今天出來的成員當然也是我們四位 “立韋” “我” “晶晶” “Patrick”.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好長唷!! 3個多小時呢!! 看完電影大家餓的跟什麼樣, 就一起去吃飯. 飯後大家也決定到Patrick的家, 也就這樣在那邊待到很晚. 我們大家還真有話聊呢!!!




Saturday 21.02.04

今天是安息日要到教會唷, 所以當然不能亂跑了. 到了教會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弟兄姐妹, 很開心唷!! 有人說我久不見變胖了, 有人說變高了, 也有人說我變白了!! 哈哈………………..

下午回到家後睡了一下下, 因為昨晚太晚睡又一大早要爬起來, 所以小睡了一下. 吃完飯時, 心裡才在想立韋怎今天沒打電話來, 到覺得怪怪的!! 哈哈才想, 電話就響, 原來他想去喝咖啡. 也就這樣, 今晚又和他, 當然就是我們4個去 Subiaco 喝咖啡, 我們又回到了我們之前去的那間. 國外就真的是很悠哉, 大家下班後就到外面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輕鬆自己. 壓力並不會像台灣那樣大. 大家都好舒服!

之後大家決定開往距Perth City 有20多km外的 “Joondalup” !! 哇~~~~~~~~~~
到了那邊我們跑去那的海邊看星星!! 我們坐在沙灘上, 真的好舒服唷! 今晚的天空好美, 有好多的星星, 還有一條長長的 “銀河” 唷!! 海聲加上我們大家的聊天聲, 哇……好幸福唷!! 哈哈. 也這樣, 很Lucky唷, 我看到了 “4”顆流星唷. 立韋也看到了 “1”顆, Patrick看到了 “2”顆. 至於那個晶晶, 一顆也沒看到. Of course, she was so disappointed!! 大家在海邊坐了好久.

之後再麥當勞買了些飲料又到Patrick 家. 大家又玩了好久好久!!! 聊天等等.

真的很輕鬆快樂! 能有這樣好的朋友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