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有了信仰

自己是多麼地幸福


晚上思緒比較亂時

赫然想到

開啟我音樂裡HYMN的資料夾

寧靜的夜晚

聆聽著詩歌

感謝神

我的心

再次平穩與靜了下來


感謝神

下午在教會與傳到娘小聊了一下

規劃青年詩班的練習課表

傳道娘也給了建議

我想

我還是要多多爲自己與這群主的羊禱告


記得週五晚聚會結束時

執事跟我談了參與翻譯聖工


其實

我還記得

就在去年年初吧

老師們也跟我提到

雖然在澳洲有參與這樣的工作

但畢竟是要翻譯台語

不是英語翻譯

因此沒有什麼信心

記得當時就跟老師們說

禱告吧


就在一年後的這天

執事主動問起了

雖然我當時沒一口馬上答應

但我心想

如果神真的願意

我會服從的

不依靠自己能力

只依靠神來成事


就這樣放在這幾天的禱告中

就在今天晚上要離開教會時

拿了一份三月的工作安排表

我要參與翻譯的工作

我想

還是要多多禱告

求神的靈親自帶領


下午無意間看到

一位初級班學生對中級班老師的態度

不是很好

還給了個臉色

讓我心中真是五位雜成

有時看到我們中級班的小羊們

似乎自己也在告訴自己

身為他們的教員

爲他們禱告似乎要再下更多更多的功夫


晚上Jing Jing姐丟了相本連結給我

是她回到澳洲伯斯的相片

看了那再熟悉不過的教會

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再熟悉不過的藍天

讓我再澳洲那段的回憶

再次湧了上來

遠在澳洲的各位

不知道什麼時後可以再見?

心中真的很想念大家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