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上完後,就是我兩個星期的holiday了啦!!身邊同事好像滿多還滿羨慕的耶!嘿嘿.....哀唷...我會抽空回去看看大家的啦!因應趴趴的要求,今天帶了相機去拍拍拍....其實之前就有想到了.趴趴還叫我把照片洗出來,她想把一些照片貼在我們員休室裡,聽起來好像也不錯耶!可惜的是,今天有幾位員工被排休,所以沒拍到.再來就是我們的假日功讀今天也沒上班,所以沒拍到.基本上,今天哈士奇和冠文也是被排休的,但是大家好像排休也沒地方去,最後都是好心的跑到店裡來"探望"大家.也就是探班啦!哈哈!冠文今天也順便帶了些奶油和紅豆的紅豆餅來給大家吃.真是好阿......

說也奇怪,真的好像大家被排休都還是會往店裡跑.之前也常常這樣.而且大家一跑,在店裡一呆就是很長的時間.真的是可以建議大家直接去打卡上班啦!哈哈.今天冠文從中午來待到快9點多才閃人.哈士奇更扯,從下午來一直到我們閉店."強".......

小ben後天到台灣.明天有一天的時間我可以好好弄一下自己的東西.......

明天從新加坡回來的朋友要陪我去買鞋子.....明天要去一趟大賣場,要買......放在車上的CD,MP3盒(包)等等等然後還在想,要不要來去剪頭髮.有點想改改髮型,留個短頭髮如何??前幾天在我們店裡翻到雜誌,那個"唐家豪"他在雜誌裡的那種短髮髮型好像不賴耶!!要不要勒....應該說我適合嘛?!然後家裡好像也要再弄一弄.....

PS:相片會上傳到相本裡.現在只上傳了一點點,請各位耐心等候吧!完全上傳後會開放那本相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