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天氣都是陰陰濕濕的,
話說這就是台灣的梅雨季節。

雖然今年的雨量不如往年,
但是這樣下雨的天氣整個就是讓要出門的我....
很.....無......言!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下雨了,
星期日給我大大用力的下!
那天開起車來都覺得吃力。
連到了家裡,
撐傘下車去弄一下我車庫的東西,
短短幾秒鐘,
我整個人就是濕到不行。
不得不佩服雨勢的威力啊!

這星期我也結束我代理職務的工作,
我們學校的琢姐也回台灣啦!
也拿了些紀念禮物耶,
當然有包括俺最愛的模型飛機。
這也是第一次對岸"中國"的飛機入侵我家。
這算不算是間接統一呢?
呵呵.......XD

星期日晚上睡我隔壁的老師,
敲了下我的門,
因為我們家多了位新室友。
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
原來是一隻狗!
但,
真的超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那~~麼乖的狗。

最近也當起了"旅行社人員",
忙的就是幫忙我們家老弟和趙君和我在旅行社的朋友接洽!
加上昨天又突然來個突發狀況,
整個就是讓我忙到"忘我"。
怪了,
搞到我要出國的樣子!

加上本來對航空和票務小小了解一點,
所以和大哥橋他們出國事情的時候都用"專業術語",
比方說......
搭CI / L艙往KUL......
你再幫我問看看可不可以Can.(原來就是cancelled~但聽起來很不Pro. = =)
之後就有老師跟我說,
乾脆當空服外,
也去當travel agent好了。

隨便很隨意寫了一些最近的東西,
昨天也簽了假單啦。
準備來多放個20號!
到時加上端午節連續假期,
我就來個16-20號放假啦。
其實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因為週日的房都訂完了,
只好用端午節收假那天來去,
但訂房的時候,
沒想到也都訂的差不多!
只剩下一間VIP四人房!
我的觀星樓中樓沒啦....... ><"

我只能說,
現在大家事都太閒喔?
幫忙查了一堆KUL的行程都FULL,
現在連台灣假期收假當天也FULL!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

well............
總之,
現在期待放假啦!
我終於開始用我的假啦。
也更期待暑假排假來去澎湖or墾丁!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