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澳洲,除了習慣那地環境外,
在PERTH(柏斯)有許多超好吃的各國料理。

重點是,這些各國的料理都相當地道地,好吃到可以誇獎!
這些餐廳及食物陪我走過居住在澳洲的日子,也充滿了與朋友間的回憶。

當時在澳洲,常常和STEVEN晚上到學校LAB作報告,
常常報告一寫,就是清晨三四點,這時就會一起開車去買DRIVE THROUGH。

要不就是在學校弄一弄報告,就三五好友約一約到NORTH BRIDGE(北橋)吃飯,
北橋可是充滿了異國料理餐廳的好地方,蝦咪料理都馬有!

總之,今天邊看照片邊和在澳洲朋友聊天,聊到一堆當時常去的餐廳,
當然就先把想到地寫出來分享,有機會到柏斯一定要去嘗試看看阿。


Concas - 
位於Albany Hwy 上,就是在Vic Park那。一間不怎起眼的餐廳,
可是充滿玄機。因為他的"Chilli Mussel"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他都營業到很晚,晚上突然餓了又想吃重口味,一定要去。

Ciao Italian  - 
位於South Perth河邊,餐廳很小一間,不過,他的"義大利麵"
整個超級優!而且他的PIZZA是真的在牆壁挖出古時候的爐子來
烤唷。不是用現代設備去烤的PIZZA,很有味道。餐廳也幾乎天天
爆滿,所以就算平日去,可能也都要排隊。

Tak Chee  - 
位於North Bridge,就是從火車站到北橋,一下手扶梯的右手邊。
他的"LAKSA"我超愛的啦!我回到台灣,沒有吃過真正的LAKSA。

越南料理 -
North Bridge目前開了兩間,我滿推薦到舊店面,位於North Bridge
比較後面的位置,他的"Braised Beef Noodles"超級超級好吃!!

Sai Gon - 
也是在North Bridge,其他的料理我覺得普普,倒是他的
"Sai Gon Chicken Rice"還不錯,而且也滿便宜的唷。

TAKA - 
我想,這間餐廳只要在PERTH居住的都會知道吧。就是滿平價又可以
吃得飽的日本餐廳。他的 'CHICKEN KATSU"始終是我的最愛,還有他
們的日本茶,好喝啊!無限供應。

DimSum - 
在澳洲,常常下午沒事就和一群朋友去"飲茶",港市飲茶一定有差吸引人
的地方,要不怎連我一些其他國家的朋友,甚至一些ABC也那麼愛?
飲茶餐廳多到不行,JOY GARDEN的"魷魚酥"還不錯吃,他的位置也是
在NORTH BRIDGE,就是TAXATION OFFICE隔壁,就是FORMOSA
的對面啦!

Uncle Billy - 
這是一間叫菜的餐廳,不過,他的料理真的優到爆!好吃好吃!!
以前常常晚上我們也會一群人跑去那叫菜來吃,整個要流口水啦。
也是在North Bridge,就是排彷拱門那邊。

紅屋 - 
也在北橋,就是POT BLACK對面、賣WAFFLE隔壁,
他的料理也很好吃,尤其我印象深刻的"葡汁雞排飯"而且還要"炒底"
那是廣東話啦。還要跟老闆要"CUT CHILLI" (廣東話-切辣椒)。
我看,我廣東話講最標準就是"葡汁雞排飯了",哈哈!


邊講邊寫,我肚子都餓了啦!我下次飛回PERTH,一定會去狂吃的。
哈哈!也歡迎各位幫我補充啦,因為寫不完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