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個人在香港的家
突然覺得身邊很無助

突然覺得
空空的感覺
似乎身邊的無力與無助感漸漸地加重


今天中午從台北飛回香港後
下午和我們這班的PDE見了面

[註] 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PDE
也就是負責每個人在各方面表現的經理
算是管理我們整體表現的老闆就是了

說來時間過得很快
這一飛已經一年多了
明年也即將要再次談簽合約了

所以最近開始
班上同學要分別回去面談
談談我們這一年多來的表現等等

感謝主
PDE告訴我說
因為我當時畢業時是班上的Best Performer
也因為這樣
他對我的期望一直都相當地高
目前的表現也都相當地好
他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
幾年後如果可以繼續地維持
是有可能可以走FAST TRACK升遷的

當下聽到時
心中只有默默地感謝主

感謝主不是因為有著那些一般人所嚮往追求的地位
而是我去感謝神
至少我在工作上榮耀了神

對於我來說
是不是可以比一般人快而走FAST TRACK升遷
這並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知道
不管有沒有
這些所有的種種都是神所賞賜的


如同前面剛開始提到的
一個人在香港的家的確讓人發慌
似乎覺得無助也很無耐

晚間在FACEBOOK上看到了轉貼影片
是大家熟悉不過
神的愛子

當下仔細聽著音樂與看著歌詞
讓我相當地感動


PEACE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等候祂的 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