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fort-zone1.jpg

 

今年12月將邁入飛行生涯的第10年 ! 很多組員時常說, 每個月16號班表一張一張地出來,幾乎所有組員會很努力換班來迎合每個人自己的生活,然後就每個月照表操課。也因為這樣,時間就默默地流逝了。

飛行生活的辛苦與甘苦談不是版主我這篇的重點,反倒是隨著飛行時數的累積,一昧地代表著在職場領域上經驗的累積。沒有不好,因為這是自己熟悉的專業領域,人很自然做久了,可以從過往的經驗來讓自己在工作上更加再上手不過。像是上個月,版主有榮幸受邀到斗六高中為學生進行職涯的演講。老實說,真的不用刻意去準備,就可以自然地分享。我想,這對所有在一個職場裡待久的人,真的就能得心應手。但是,說穿了這些種種,似乎跟飛行離不開關係。老實講,版主我到目前為止,並不討厭飛行,工作時一樣是帶著滿滿的責任心與正面態度來面對自己的工作。但久了,自己開始會想找尋一些新挑戰,一種或許與飛行不太相關的挑戰。與其說是挑戰,應該會想讓自己在飛行領域外來增加自己腦袋的東西。

有健身習慣的我,從起初自我安慰地上健身房心態,到開始練出興趣與心得來。這些過程讓自己對運動、訓練上的態度有著很大的改變。也因為興趣的產生,開始著手對線上的健身文章、國外文獻等等有著很大的興趣。但這些種種僅在於所謂片面式及零碎的資訊罷了!

你是否依然享受地待在自己的 Comfort Zone (舒適圈)呢?我想,人久久或許要問問自己這個問題。還是很多時候,你曾經、或是有著 "想做甚麼甚麼...."卻還沒有付諸行動的空想呢?

為了使自己能跨出這一步,版主我從去年起先選擇了 NASM CPT的 Self-Study Programme 自修課程。人畢竟是一種需要與人面對溝通、談話與互動的群聚動物。過程中漸漸地發現,如果可以有機會參加培訓課程,那該有多好。也因為這樣,版主我再次跨出了一步。當報名完成那刻起,自己心中有種很舒暢的愉悅感。除了是期待接下來受訓教官會帶給我的東西外,自己終於再次也確信地往前再邁出一步!對自己而言,這是很重要的一大步。

2018.06.18 的今天.是我第一堂ACE CPT證照培訓的第一天。今天受訓的分享,將會在下一篇與大家分享。

 

PEACE 

 

 

想飛 の Ben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 の Ben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